企业风采

北京威克与北京住总实业再签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北京威克与北京住总实业再签战略合作


北京威克冶金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住总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威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21日,北京威克冶金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住总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威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住总将每年采购使用威克生产的砂石骨料不少于200万吨。在此次签署战略合作之前,双方已是保持多年供求合作关系的业务单位。随着北京商混骨料市场日趋向以绿色清洁生产方向发展,建立稳定可靠绿色环保的产业供应链已是行业企业经营的重中之重。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关系,建立长久的战略合作,以保障未来在市场竞争中的立足之地。

21日上午,北京威克公司席建波董事长、王俊龙总经理热情接待前来出席签约仪式的北京住总实业公司潘飞鹏总经理等一行人员。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进行亲切交流。
 




 

席建波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词中讲到:北京威克是密云冶金矿山公司所属矿山企业经营中的佼佼者。在全矿山行业发展历经谷底徘徊之时,威克依然取得了不菲的市场业绩,这是北京威克及早谋划,以绿色矿山建设为引领,大力开展矿山资源综合利用,为企业经营探寻出新的市场空间。北京威克依托绿色矿山建设,打造清洁生产线,从而在全社会环保整治风暴来临之时,以骄人的环境生态建设成果取得了企业的生存权和更为广阔的发展机会。目前北京威克已经发展成为首都地区砂石骨料生产基地,与北京住总实业的合作,是立足与首都大型基建集团的伙伴关系,在不断提高企业经营业绩的同时,基于双方又是同属国有控股企业,更有责任与担当为行业绿色发展建设树立标杆作用。习建波董事长最后祝愿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夯实双方企业长足发展的基础,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出全新的绿色环保产业供应链。
 


 

北京住总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潘飞鹏总经理致词发言。潘飞鹏总经理在致词中讲到:北京住总集团是一家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年综合营业额近450亿元的大型国有企业。 北京住总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是北京住总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经营经营等七大业务板块。北京住总商品混凝土中心与天津住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共计拥有5个搅拌站12台机组,年生产供应混凝土能力为350万吨以上,对高品质的砂石骨料有着巨大的需求。北京威克作为北京市最大的矿山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企业,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矿山资源和极为强大的高品质机制砂石骨料生产能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为企业带来可靠的生产资源。最后潘飞鹏总经理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为广度和深度的合作,开拓出双方企业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北京威克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俊龙与北京住总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金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住总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材事业部付文瑞经理向北京威克冶金有限责任公司黄伟副总经理授予 《北京住总集团(实业)砂石骨料生产基地》牌匾。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2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