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东方测控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东方测控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8 月 25 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公示了《关于建议支持的第二批第一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公示》,中国砂石协会理事单位——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测控”)名列其中,成功入选“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第二批第一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精特新“小巨人”是国家为鼓励中小企业实现专业化运营、精细化产出、特色化工艺和新颖化产品四方面发展而专门设立的荣誉奖项,经由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会同财政部门组织报送,在专家严格审核后产生。旨在培育出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近年来,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充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通信手段,结合市政项目实施经验,在智慧城市领域获得了突出的技术优势,研发了众多的创新产品,为政府办公、城市管理、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商业服务、交通、减灾防灾等领域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助力城市现代化建设。

东方测控成立于1996年,是为冶金、矿山、水泥、煤炭、电力、石化等行业提供生产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矿山采选智能工厂集成第一中标单位、国家数字矿山863科技攻关项目领军企业、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领衔承担单位、中国矿山两化融合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国家电子工程专业设计与施工资质“双甲级”单位、辽宁省12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之一。

东方测控以世界先进的测控技术、软件技术和通信导航技术为主要研发方向,相继推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12大类100余种工业在线检测分析仪器仪表、50多套测控系统、20余套大型工业应用软件和20余套大型通信导航系统。先后承担并完成了30余项科技攻关及产业化示范项目,获得各类专利160余件。相关产品为我国工业企业提高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和智慧化水平,增强竞争力,实现优质、高产、节能、降耗,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

东方测控俄罗斯KIMKAN铁矿自动化项目

图片

东方测控神华黑岱沟GPS车辆智能调度管理系统

东方测控的国内营销、服务体系分为华南、华北、华东、华中、东北、西部六大区域,用户遍及200多个城市和地区;海外市场遍及30余个国家。全部产品已在30多个行业领域应用。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综合整理、工业和信息化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8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