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贺!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景津环保董事长姜桂廷获聘德州市经济发展顾问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贺!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景津环保董事长姜桂廷获聘德州市经济发展顾问

 

11月1日,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砂石协会理事单位景津环保董事长姜桂廷,在德州市召开的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上,被评为“德州市优秀企业家”,并被聘为德州市经济发展顾问。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尊重企业家、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浓厚氛围,根据德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聘请6位优秀企业家担任德州市经济发展顾问,参与经济发展相关政策的研究制定,参加经济工作的相关会议,聘期三年。

图片

受聘的经济发展顾问将发挥熟悉企业发展、产业带动性强的优势,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对外大力宣传推介德州,为实施“三三倍增”计划、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推动德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德州市经济发展顾问名单

姜桂廷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刘 锋

永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雷达

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果虎

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怀春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卞志良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片

图片

来源:驻马店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11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