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郑州一帆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爱心企业"双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

郑州一帆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爱心企业"双项荣誉

据中国砂石协会获悉,开工第一周,中国砂石协会理事单位——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一帆机械”)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爱心企业"双项荣誉。

 

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图片

郑州一帆机械的“建筑垃圾低碳高效循环利用技术及规模化应用”成功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荣誉。

郑州一帆机械是从事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装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深耕于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板块,先后成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承担者”和“科技部绿色支撑计划承担者”,并为多个“无废城市”提供固废资源化处理全套装备及完整解决方案。企业具有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方面的优秀设备研发小组,且一直根据建筑垃圾的独特性,开展建筑垃圾资源化的研究工作,成功研发和推出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和固定式建筑垃圾生产线两套解决方案,并在多地区进行设备投入,取得显著成效。

爱心企业

爱心无大小,慈善无门槛。郑州一帆机械在行业深耕三十余年,一直秉持着“感恩、诚信、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安老、扶孤、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为慈善事业捐款,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当地公益事业贡献金融力量。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2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