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山特维克SANDVIK

发布日期:2014-07-02   浏览次数:

山特维克

山特维克SANDVIK破碎筛分部门是我会会员单位。

山特维克集团总部设在瑞典,年销售额逾500亿瑞典克朗,是一个机构遍及130个国家,拥有职工37000多员工的国际公司,该公司运作集中于为用户提供具有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山特维克始终将在业务领域内起领先和可持续发展的地位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的使命是成为客户提高生产率的可靠伙伴。

山特维克公司由三大业务部门构成:工具、矿山与工程机械及材料科技。

山特维克工具提供机加工刀具和系统。矿山与工程机械提供岩矿开采和处理的机械设备、工具和服务。材料科技提供高科技的特殊合金材料。

山特维克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迅速,在中国已建立了5家独资或合资公司并在10个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

在过去的十年中,山特维克的销售额增长了两倍,平均增长率超过9%。公司每年投入净销售额的4%用于研发。研发方面的投入集中于创造用户的价值——增加用户的生产效率和利润。公司可提供的服务有:TDATA全电脑控制钻孔台车、钻杆计算机辅助应力分析、自动化无人矿山、ASRI破碎筛分计算机控制、计算机辅助破碎筛分工厂工艺流程设计,对露天工程、采石场和露天矿山提供露天牙轮/潜孔/顶锤式钻机、破碎筛分设备和系统、液压锤、铲装设备及配套工具。在地下工程、矿山方面提供:地下普通凿岩台车、计算机导向/全电脑凿岩台车、采矿台车、锚杆和长锚索台车、地下铲运机、自卸卡车、破碎筛分设备、液压锤、铲装设备及配套工具等全线产品。在煤矿提供:掘锚机、悬臂掘进机、多功能服务车等设备。公司总部设在瑞典,年净销售20亿美元,生产厂遍布五大洲,全球员工总数逾8500人。

山特维克破碎筛分提供系列给料、破碎、筛分和输送设备和破碎筛分系统交钥匙工程,包括颚式、圆锥、卧轴、立轴反击式破碎机;全系列振动筛、带式、板式、槽式给料机和移动式破碎站。产品已经成功用于国内铁矿及铜矿等金属矿山,同时还在水电工程、高速公路工程等方面提供了成套的破碎筛分系统。

山特维克矿山与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是山特维克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展览会期间,其位于上海嘉定的制造厂同时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仪式,协会会长、秘书长等人应邀出席了仪式,方源兴会长还为新工厂动工填土。见图(一)。在开工典礼仪式中还与用户进行了产品的交接仪式。工厂建成后,将组装生产山特维克世界级的破碎筛分设备和其他矿山与工程机械产品。该公司全面负责山特维克矿山和工程机械产品及系统在国内市场的销售、技术支持、服务以及零配件供应。目前,大部分破碎设备的磨耗件已实现了国产化,并形成了破碎机辅助设备的国内配套体系,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本地化专业化的技术支持和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山特维克破碎筛分是山特维克矿山和工程机械的一个业务部门,向矿山和工程等用户提供破碎筛分设备、系统和服务。总公司SANDVIK  SRP  AB设在瑞典的斯维达拉(Svedala)。山特维克破碎筛分自从1882年建立至今已有120多年的悠久历史,一直致力于破碎筛分设备和系统的研发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多项享誉享誉世界的破碎设备品牌,提供全系列的破碎筛分设备、移动式破碎筛分机组和破碎筛分系统,新成立的磨损防护部不向市场提供耐磨橡胶和筛网产品。还可提供破碎系统总承包——交钥匙工程及破碎系统的运行承包。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4年07月0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