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

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是原机械部、煤炭部指定生产洗选设备,破碎筛分设备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以给料设备系列、破碎设备系列、筛分设备系列、螺旋洗砂(石)设备系列 以及其他各种洗选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计开 发能力强,有四十多年的经验。公司技术中心组织成立了筛分 洗选、破磨、成套系统、后市场开发设计小组,专门从事筛分、 破磨、成套系统、耐磨件等技术的开发和研究,为筛分、破磨、成套系统制造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公司同时组建了实力强大的售后队伍,为客户设备的良好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产品应用于中金集团、福建紫金、西部矿业、中国铝业、五矿集团、太钢、马钢 、宝钢、武钢等国内主要矿山企业;三峡水利,黄河小浪底,云南小湾,重庆江口,福建棉花滩,广西龙滩、平 班,贵州索风营、三板溪、构皮滩,青海公伯峡和陕 西蔺河口等国内大型水电工程公司;开滦、大同、兖州、晋城、淄博、鹤岗、七台河、平顶山、平庄、霍州等国内各大矿务局;并远销苏丹麦洛维、埃 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巴西、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各国的大型工程公司。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公司坚持以“专业领先, 诚信至上” 为企业宗旨, 不断谋划企业新的发展,过去的辉煌显示我公司的雄厚实力,面对未来,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制造”的浪潮中开拓创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2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