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泉工德国策尼特助力山西省首个新型透水砖项目投产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泉工德国策尼特助力山西省首个新型透水砖项目投产
 

近日,山西省首个新型透水砖项目投产,该项目以泉工德国策尼特940可移动制砖设备为核心,可实现从建筑垃圾到海绵城市透水砖的资源化利用转化,技术国际领先!作为“海绵城市建设新型透水砖样板工厂”,这也是泉工德国策尼特继携手厦门宏鹭升在江西南昌打造“建筑垃圾固废处理制砖样板工厂”之后,又一重大样板工程。
 




 

作为全球免托板混凝土制品设备制造技术领导品牌,德国策尼特拥有65年的专业混凝土制品设备制造历史,策尼特940更是策尼特几十年来技术和经验的完美结合体!
 


 

策尼特940型—全能型高效生产设备

福建泉工机械有限公司,2002年11月25日成立,在砖机行业中成功研发出二十几种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高品质产品,产品稳居国内品牌位置,公司全面实施6S、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多次荣获《产品优秀奖》和《产品质量金奖》,被授为《中国砌块协会会员》证书。并通过CE认证。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并批量出口到欧美、大洋洲、东南亚等近五十个国家和地区。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筑路工程机械设备、建筑机械设备等。
 


 

全自动的移动式多层生产设备——策尼特940型,是国际上免托板最为先进的制砖设备之一,该设备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可大规模生产几乎所有市面上使用的空心砖、铺路砖、路缘石及透水砖等混凝土产品,集高产能、高效率、低故障率于一身,是最具竞争力的明星产品。

该型号设备还可以生产多种非标准的、单托板设备无法生产的特殊产品,能以最经济的方式大规模生产高质量的混凝土电缆槽、检修井、预制件等特殊制品,制品规格长度达1.24米,高度达1米,技术国际领先。

该设备对原材料具有良好的适应性,能适应大规模以固体废弃物和粉煤灰等工业废渣作为原材料的要求,设备的多层生产功能具有巨大的优势,湿砖垛可直接进行养护,然后打包,省去了很多中间的转运工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3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