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日《基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多路径资源再生混凝土技术与应用》项目推进会议在山美股份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中日《基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多路径资源再生混凝土技术与应用》项目推进会议在山美股份召开

  

2017年4月10日,中日《基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多路径资源再生混凝土技术与应用》项目(以下简称“中日项目”)推进会议在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美股份”)召开。
 


 

中日项目成员单位包括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山美股份、江苏融达、日本东京大学、东京理工大学、德岛大学等。此次参加会议的为中日项目组中方成员单位。国内建筑垃圾资源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同济大学的肖建庄教授,东南大学的张亚梅教授、高建明教授,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郑晓光博士等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山美股份董事长杨安民代表公司欢迎与会嘉宾莅临山美,作为本次项目推进会的承办方和项目主要成员单位之一,山美会积极落实相关课题任务,并将深入推进产学研项目的落地和实施,为促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在海绵城市中的应用贡献一份力量。与会嘉宾还一起参观了山美生产车间和部分应用在建筑垃圾处理上的设备样机。
 


 

山美股份作为中日项目组成员,是行业内一家中德合资控股企业,是国内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最早的关注和参与者,是将破碎筛分技术最早应用于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并进行二次技术开发和在该市场具有较多知识产权技术的优势者,是最早建筑废弃物资源化运营市场的优势合作者。

山美股份不仅是中日《基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多路径资源再生混凝土技术与应用》项目组成员单位,同时还是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城市环境协会建筑垃圾管理与资源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到目前,山美股份已为国内众多建筑废弃物资源化运营企业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先进的成套设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示范项目较多的企业。
 

国家住建部示范项目-江苏武进绿和建筑废弃物循环再利用项目


北京首钢-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项目


贵州安顺-建筑废弃物绿色循环再利用生产线


浙江杭州-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再生利用中试项目


浙江金华-年处理100万吨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4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