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矿山生态恢复利器 — 客土喷播设备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矿山生态恢复利器 — 客土喷播设备
 

喷播机是从国外引进的一种先进的植被建植设备,该设备目前在欧洲、北美和日本使用较为普遍。90年代末期,交通部科学研究院从日本引进喷播防护技术,并迅速在全国公路绿化行业推广使用。现已成为高速公路边坡植被保护,河堤生物防护以及矿山绿地建植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植被建植方法。

近日,中国砂石协会一行来到保定森力克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喷播机产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秘书长陈尧、国际部贾茜茜、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焦素芳、中国矿业报王琼杰、保定森力克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宾、总经理助理就喷播机在砂石骨料行业的应用及前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马红卫首先介绍了森立克公司概况,森力克水泵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压滤机入料泵、洗煤用泵、锅炉配套泵、渣浆泵等产品为主导,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行业专用泵生产企业。公司还联合北京林业大学共同研发出矿山修复客土喷播技术。该技术是一种适用于高陡边坡、土石边坡、岩石边坡绿化的技术措施,对基础设施建设中所导致区域自然生态环境破坏和系统失衡现象,针对裸露边坡,采用活性植物材料,结合镀锌铁丝网等工程材料,利用团粒客土机制专用喷射装置。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对公司产品和发展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公司在目前发展的基础上,要围绕机制砂湿法生产作文章,跟踪老生产线改造,注重科技研发,扩大经营范围,及时转型升级,针对机制砂生产线研发成套设备。同时在喷播机方面,要专注矿山生态恢复,研发移动喷播设备,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给客户实现价值。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4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