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洛阳市伊和砂石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忠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洛阳市伊和砂石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忠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参观考察
 

2017年4月17日,洛阳市伊和砂石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忠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参观考察,并与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等人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双方对于目前砂石行业现状和设备优化选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建忠在王宇翔董事长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江苏山宝集团的展示区。在详细听取了江苏山宝集团核心设备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介绍后,马建忠董事长对江苏山宝集团现代化生产技术理念和公司产品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
 




 

参观结束后,马建忠董事长也就伊和公司目前的运营现状、发展战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等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马建忠董事长表示期待双方能够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步伐的推进,众多企业都在面临转型的问题。企业内部在转型、市场在转型,就连消费者的观念也都在慢慢的转型。制造业也已经开启定制化变革,江苏山宝集团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进行企业管理优化,使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同时作为大型矿山设备的生产企业也在不断的探索创新,不断推动公司从传统企业的标准化制造向定制化转型升级。

中国砂石协会也会站在国家发展的高度,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肩负起引领砂石骨料行业发展的重任。要按照《砂石骨料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促进绿色砂石骨料生产与应用行动方案》的要求全面促进绿色砂石骨料产业的发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4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