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欧装配式建筑技术融合暨预期成果分享大会在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中欧装配式建筑技术融合暨预期成果分享大会在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



 

2017年4月19日,由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协会主办,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德国利勃海尔机械(徐州)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欧装配式建筑技术融合暨预期成果分享大会在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



 

天水市人民政府、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水市发改委、天水市工信委、天水市财政局、天水市住建局、天水市科技局等主要领导、中机产城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林崇哲、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孙克放、大连明达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策、上海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助理温小龙、产业研究所所长曹雪飞、区域经济部主任刑巨洪、项目经理王蕊、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协会各会员单位以及各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随着装配式建筑产业在我市的迅速发展,加强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与融合,增强装配式技术产业在我市的公众认可度,已成为当务之急。本次大会是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德国利勃海尔机械(徐州)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携手共赢的战略成果,是推动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全面发展的重大举措。



 

会上,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局长李进寿发表重要讲话。



 

德国利勃海尔机械(徐州)有限公司张伟宏总经理就中欧洲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史、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愿景、中欧装配式建筑技术融合、中欧装配式建筑技术融合预期成果做重点分享。



 

德国利勃海尔机械(徐州)有限公司张伟宏总经理与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先生进行中欧装配式建筑技术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孙克放作技术指导。



 

在场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4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