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苏山宝集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2017年5月10日,由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砂石协会、江苏省建材行业协会与中国水泥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做为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和行业领先的矿山机械设备制造商,江苏山宝集团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与新老朋友相约南京国际展览中心——D069号展台。


▲中国砂石协会孙卫星秘书长,中砂伟业马建忠董事长莅临参观指导交流


▲中电建长九公司经理助理兼工程管理部林源主任和技术部李卫超主任莅临参观交流


▲广东南海敬人余伟立总经理,张敬庸董事长,中砂伟业马建忠董事长,中电建长九公司经理助理兼工程管理部林源主任,北京百旺环境科技杨晓东总经理,中电建长久公司技术部李卫超主任莅临参观指导交流。


▲邢台中联建材程总一行与江苏山宝集团王宇翔董事长合影。


▲江苏山宝集团王宇翔董事长与邢台中联建材程总和南海敬人石业张董等就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南京中材粉体张总莅临参观指导交流。


▲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领导崔锡舰莅临展位参观指导交流。
 

展会期间,江苏山宝集团应邀参加了主办方同期召开的“建设绿色矿山促进资源综合利用”为主题的“2017绿色矿山建设论坛”。



 

“十三五”的时期,我国各项事业对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协调统一有了更深入的要求,国土资源部提出“发展绿色矿业”的实施计划,对破碎机等矿山机械设备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绿色矿山建设的提出符合当前国际社会环保经济的发展要求,与我国政府提出的建立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的政策相呼应。2017年,随着砂石行业的回暖,矿山机械设备企业也进入了飞速发展时期,绿色矿山建设也给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矿山的开采离不开矿山机械设备的大力支持。江苏山宝集团有多年研发、生产和销售矿山机械设备的经验,公司注重人才引进,不断提升设备科技含量。近年来,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矿山机械设备在向着大型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江苏山宝集团加大产品的环保投入,生产出一大批环保效益良好的矿山机械设备,在市场上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山宝集团积极助力矿山企业“绿色矿山”建设中。为行业稳步发展和国家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5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