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百旺科技与中核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百旺科技与中核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5月11日上午,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旺科技”)与中核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动力”)在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孙卫星、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孙中岩、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马建忠、中核动力董事长尤念军、总经理何德胜、百旺科技董事长陶晓春、总经理杨晓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孙卫星致辞
 

孙卫星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国家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砂石骨料行业快速发展,年产值已达上万亿。当前政府对石矿资源开采和环境保护力度越来越大,各地不断整合砂石资源,关闭和淘汰落后砂石骨料企业,砂石骨料产业转型升级、工业化、现代化和绿色环保化的进程明显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合作发展和共享发展已经是当今砂石骨料行业的发展模式。今天,中核动力与百旺科技的战略合作,就是这种发展模式很好的佐证。


▲百旺科技董事长陶晓春致辞
 

随后,双方总经理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彼此领域的专业优势,分步进行战略合作推进。中核动力设备正式成为百旺科技的战略生产基地,并提供百旺科技所执行订单的装备制造和整体服务;协同开发矿山及砂石骨料业务;邀请中核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成为百旺科技推动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再生建材产业化项目的签约运营商和相关设备生产基地。




▲双方总经理签约照片
 

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孙卫星向百旺科技陶晓春董事长颁发新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高品质砂石骨料院士工作站副主任孙中岩向中核动力设备南京公司总经理张步荣授予砂石骨料院士工作站特约共建单位牌匾,杨晓东总经理聘请中核动力副总工魏希仁为院士工作站特聘专家。






▲颁发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授予牌匾、聘请专家证书照片
 

百旺科技是专注于绿色矿山、高品质砂石骨料、机制砂石骨料工厂的高新技术企业。百旺科技的定位是全球一流的技术+资本+服务平台型高科技公司。通过资源整合成立了中国砂石骨料行业第1个院士工作站和第1个“高品质砂石骨料研究中心”。

百旺科技是《机制砂石骨料工厂设计规范》国家标准的审查单位、《机制砂石生产技术规程》行业标准起草人,是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副会长单位。2016年百旺科技EPC承建的临沂中联水泥公司机制砂石生产系统获得了“2016年度全国机制砂石生产示范基地”荣誉称号,2016年百旺科技荣获了全国砂石骨料大赛一等奖。

中核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59年,距今已有58年悠久历史。是国家大II型机械制造企业,是中核建集团唯一装备制造商;目前已形成民用核电设备、工业锅炉制造、大型钢结构等产品制造体系,在装备制造领域拥有很强的实力。

百旺科技联姻中核动力,对中核动力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将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百旺科技提高产品质量、优化资源配置注入了强大的核动力;同时也为构建绿色砂石工业体系注入新鲜血液。

中核动力副总经理赵喜轩、副总经理兼董秘李华、副总工程师魏希仁、总经理助理兼中核动力设备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步荣、市场营销部副主任牛瑞军、中核动力设备南京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李欣烨;百旺科技副总经理周淳、副总经理代五祥、技术总监汪宗国、大客户总监赵勇;遵义百旺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波风、汝阳鑫发建材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万奇等特邀贵宾也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嘉宾合影
 

签约仪式后,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孙卫星一行在中核动力董事长尤念军、总经理何德胜等的陪同下对中核动力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随后中核动力董事长在中核动力会议室对与会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参观中核动力基地
 

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央企的进入,中国砂石行业正在快速成为中国建材工业可持续发展的新动能。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5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