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世邦500t/h砂石骨料生产线落户衢州

发布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

世邦500t/h砂石骨料生产线落户衢州

 

2016年底,浙江衢州一建筑骨料公司与世邦工业合作,投入一条特殊的花岗岩破碎生产线,近日,由世邦工业总包的该生产线已基本完工。那么,这条“特殊”的生产线与以往相比有哪些不同呢,快来一探究竟!



 

此次投资是在政府规划的工业园区内打造一条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生产当地高铁建设用料和铁路道砟石。由于生产线位于工业园区,该客户选择厂家的标准是零污染,无噪音,无扬尘,达到国家规定要求。

设计方案

原材料:花岗岩

成品:精品砂石骨料

设计产能:500t/h

成品尺寸:0—5—10—31.5—65mm

主机设备

第一段:板式给料机,C6X145液压颚破

第二段:HST315中碎单缸液压圆锥破,HST315细碎单缸液压圆锥破,VSI5X整形制砂机,S5X重型圆振动筛,细砂回收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皮带机等。



 

该生产线规划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粗碎系统在原矿矿区,经过粗碎的石料运输至园区内的第二部分成品破碎筛分系统。在矿区,原矿经过粗碎后运输至园区内的大型中转料堆;在园区内,中转料堆物料经过两段圆锥破破碎筛分,再经过整形机整形后筛分,确保成品骨料粒型;成品机制砂采用湿法生产,配套洗砂回收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保证成品砂级配且无污水排放。









 

项目优势

1、清洁环保,零污排放

为客户设计的生产线,配置了厂房和污水处理系统,有效控制了噪音、水污染、达到零污排放。并且该生产线因地制宜,采用湿法生产,避免了扬尘危害,清洁环保。

2、因地制宜,分段设计

既有利于就地取材,又解决了客户想在政府监管严格的工业园区内生产石料的需求。助力该企业成为了当地政府嘉奖的标杆企业,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影响力。

3、高品质骨料,附加值高

核心设备和方案由专业团队设计提供,设备质量可靠,工艺流程精湛。在如今骨料价格飙升的市场环境下,客户的生产线即将投产,未来将为客户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4、多种原料来源,变废为宝

项目可以矿山剥离废石、石料厂半成品或废弃石屑等固废为原料,生产出高品质建筑骨料,实现废物利用、变废为宝,增加客户额外收益。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6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