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集砂石骨料一体,做生态环保标——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十三站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集砂石骨料一体,做生态环保标——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十三站

 

8月23日,当售后万里行团队来到湖南区第十三站——资兴市兴业石材,每一位团队成员都不停赞叹:没想到砂石骨料生产线也可以这么规范、干净,这里可以算是当地环保生产标杆了。





 

资兴市兴业石材生产线于2015年年底开始建设,2016年9月份正式投产。在生产线建设前,兴业石材考察了三十余条生产线,最终决定与中誉鼎力合作,选用了我公司的破碎机设备、振动筛设备、拌湿机、布料车等,目前产能达到每小时500-600吨。该生产线与厂区内搅拌站实现了无缝对接,所产石料由地库直接输送进搅拌站进行加工。



 

在采访中,兴业石材董事长朱新民说:资兴市要打造国家卫生城市、旅游城市、宜居城市,因此环保治理工作要求比较高。我们自己要主动整改,在一步步提升产能的同时,环保措施也必须要到位。





 

兴业石材在环保生产方面下了大力气、投入了大成本。在生产线建设之初,就在所有设备周围进行预埋钢板,为生产全环节封闭提前打好基础;对厂区地面进行硬化,在厂区里种植多种绿色植物,打造绿色花园式厂区;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合理分离;2017年初又全面修建厂区周边道路,避免来往运输车辆造成扬尘污染。一系列的环保措施,使兴业石材成为当地砂石企业的环保标杆。



 

生产线负责人李建华说,生产线运营以来产量还可以,砂石质量粒形也好,整体得到了客户认可。在环保方面中誉鼎力给了我们很多启示,比如打造花园式厂区是未来的趋势;生产线也采纳了中誉鼎力的部分意见,比如骨料封闭覆盖,增加布袋式收尘器等等。



 

在谈到中誉鼎力产品质量时,董事长朱新民表示,破碎机曾出现过跳闸的问题,主要是生产承包方专业水平不够,对设备操作不当导致的。因为所产砂石主要供应到搅拌站,目前整个生产线的产量还达不到销售的要求,60000吨的储料仓仍然不够用。下一步,公司计划与中誉鼎力对接尽快提升产能。

中誉鼎力作为绿色砂石骨料生产线承建者,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环保高效、生产流畅、粒形良好的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推进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助力砂石骨料行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