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十四站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十四站

 

8月24日,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十四站来到永州市祁阳县意达采石场。售后服务团队到达生产线的时候,正好赶上生产线试机运行。在设备的轰鸣声中,中誉鼎力的安装工人有序地忙碌着,查看每一台设备的运转情况,掐着表计算产量,不时地跑去看看成品料质量如何。





 

通过了解,意达采石场生产线由中誉鼎力承建,目前刚刚建设完成。该生产线生产的石料有-12石子、-13石子、-05石子、石粉,时产量可达到160-210吨,产品主要销往永州当地。







 

在谈到与中誉鼎力的合作,生产线的总经理王冬元说,原本自己已经确定与其它公司合作,并交了五万元定金,设备安装基础也做好了。后来通过中誉鼎力湖南区销售经理王志鹏的详细分析讲解,又参观考察了中誉鼎力在当地建设的两条生产线,当即决定采用中誉鼎力的设备。这一决定,五万元定金没有了,原来的设备安装基础也要全部炸掉重新来建,为此耽误了两个月的工期。但是为了这个好设备,为了达到好的生产效果,耽误的时间值得。



 

据中誉鼎力湖南区销售经理王志鹏介绍,针对当地的实际情况,中誉鼎力技术工程师为王总配置了详细的生产线方案,王总经过实地考察和多项累计数据对比,最终选择了我公司的设备。客户的这种信任对于我们来说是无价的,更督促我们要用专业做好每一个环节,用心做好每一次现场服务。



 

我们深知,每一次客户的信任和肯定,都建立在中誉鼎力无数次精诚合作、专业服务的基础之上。合作是双方不断强化信任的过程,客户信任中誉鼎力的设备可以让他们的投资得到更多的回报,我们唯有用更专业的方案、更优质的设备、更用心的服务去回馈这些信任,使合作达到1+1>2的共赢效果。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