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十五站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十五站

 

8月25日,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十五站来到衡阳市祁东县鑫利采石场,这也是湖南区的最后一站。该生产线是一个老线改造升级项目,目前已经正式投入运营,日产量可以达到2200-2500吨。


 

据生产线总经理唐右满介绍,自己在与中誉鼎力合作前已经和别的公司签好合同。原来没有了解过中誉鼎力,通过与湖南区销售经理王志鹏的接触,被他的干劲所打动,进一步了解了中誉鼎力的设备优势、生产线建设模式、售后服务等,决定与中誉鼎力合作,选用了中誉鼎力的重型锤式破碎机、二破破碎机、振动筛设备等。





 

唐总说:在设备安装好后,鼎力安装工程师还对操作人员进行了设备操作及生产线运营培训,自己对于中誉鼎力的设备、安装都很满意,服务是比较到位的。目前设备运行一段时间了,出现的小问题鼎力很快就解决了。





 

在生产线现场,中誉鼎力安装工程师针对唐总反映的近几天进料时有点卡料的情况,及时检查破碎机和皮带机运行状态,查看原材料,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



 

此次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共走访15站,每到一站,湖南服务中心鼎力安装工程师郭学志与售后服务部部长郭永成都会主动与用户沟通,询问现场设备生产情况,了解生产线运行情况,解答生产线运行问题,并为客户提供一次免费的设备检测,如有配件磨损严重情况也会及时反馈给用户。对于有问题的设备,现场查找原因排查故障,为用户排忧解难,让用户享受到更加超值的现场服务,更加体会到中誉鼎力“以客户的满意为最高追求”的服务理念。



 

行路有界,服务无疆。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站的结束,意味着下一站的开始。接下来,售后服务万里行团队将继续奔赴贵州、江西、湖北等地,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设备,更满意的服务!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