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在路上”——火红的八月,红火的鼎盛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在路上”——火红的八月,红火的鼎盛

 

走进郑州鼎盛荥阳产业园区,巨大的车间内机器轰鸣,多台移动破碎站、砂石骨料装备、耐磨配件等正在忙碌的加工生产中!



 

进入今年6月份以来,郑州鼎盛设备迎来设备销售高潮,销售量持续大幅增长,业绩实现大跨越,来自北京、广州、深圳、山东、河北、湖南、贵州等地区的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装备、大型砂石骨料生产装备订单也纷至沓来。郑州鼎盛公司8月份销售中,河北、郑州、山东、安阳等4个合同正式生效。



 

随着国家对环保固废处置的高度重视,郑州鼎盛及时调整经营思路,果断进军环保固废处置领域。董事长卢洪波与鼎盛全体员工排除万难,一步一个脚印,多步并取,产品坚定走国际化道路,尤其是成功收购奥地利RCT公司,消化吸收其先进技术,并不断改良创新,使其装备达到国际一流行列。



 

此外,郑州鼎盛与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环境报社发起并成立全国城市固废循环利用产业联盟,先后承办“第一、二、三届全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经验交流会”,“首届嵩山国际环保论坛”等行业峰会,为建筑垃圾资源化提供开放性发展合作平台。





 

郑州鼎盛公司在产品创新及推动行业发展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国家领导人张德江委员长、住建部倪虹副部长及湖南省省委书记杜家毫等领导相继视察鼎盛建筑垃圾处理运营现场,并给予高度评价及宝贵的重要指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