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美卓为泰国Suphanburi采石场提供全套骨料加工设备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美卓为泰国Suphanburi采石场提供全套骨料加工设备

 

Insee骨料公司选择美卓为其泰国Suphanburi采石场提供一整套全系列、最先进的骨料加工厂。包括:先进的破碎筛分设备、完整的电气装置设计、自动化软件和硬件,以及相关服务与可持续优化。

Suphanburi采石场由泰国第二大水泥生产商暹罗市水泥公司旗下的Insee骨料公司拥有和经营,探明储量巨大,建成后将成为泰国最现代化的骨料加工厂,预计年产优质骨料200万吨。这座露天采矿、破碎筛分工厂位于曼谷西北部,预计于2018年投产。

高产能和可持续加工

“暹罗市水泥公司于十多年前进入采石行业,立志成为泰国优秀、高效的骨料供应商。Suphanburi采石场正是实现这一愿景的战略举措。并为曼谷市场供应骨料。本扩建项目旨在通过引进新的生产线,使当前的破碎产能翻番,因此严把质量和产量关非常重要我们目标是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和工艺,建设可持续运营的世界一流工厂。总之,我们希望实现低成本、高产能和环保运营。”暹罗市水泥公司(SCCO)CEO Craig Bickley说。

“美卓为本项目的设计与建设投入了相当多的时间、精力和资源,一方面是为了确保充分了解和领会我们的要求与需求,另一方面更是以截然不同的创新方式推动我们的思维。美卓在业内领先的节能解决方案和可持续优化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有与这样一家先进、可靠和成熟的国际公司合作,才有可能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再加上他们在本地强大的业务布局和专业知识,这就是我们选择美卓的理由。”暹罗市水泥公司(SCCO)CEO Craig Bickley继续说。

“能成为Insee公司这一特色项目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我们备感自豪。在实现客户承诺上,我们有出色的历史业绩;在执行该项目上,我们有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和工艺设计专有技术,以满足客户对工期的要求。”美卓矿机系统销售骨料业务线总监Campbell Johnston说。

订单详情

此次美卓设备主要包括:破碎筛分站(含5台破碎机、5台振动筛、采场内输送机、长距离输送机、钢结构、溜槽、辅助设备、电气和自动化系统),及其安装、调试、试运行和技术指导等服务。


▲ 露天采场破碎和输送系统生产线


▲ 长距离输送机


▲ 移动式破碎筛分
 

Insee骨料公司成立于1969年,是暹罗市水泥公司的一个分公司,总部设在泰国曼谷,在泰国股票交易所上市。该公司是泰国第二大水泥生产商,拥有水泥、混凝土、加气高压混凝土、废料管理服务和复合建材等多家分公司。

美卓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公司,服务于矿山、骨料,回收,石油,天然气,纸浆,造纸与加工行业。凭借专业知识,专业人士与创新型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减少风险并增加收益,以创建新型、可持续的共同成长方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3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