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高能环境、青岛合能、奥地利Thoni公司领导莅临山美股份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高能环境、青岛合能、奥地利Thoni公司领导莅临山美股份考察指导

 

高能环境、青岛合能、奥地利Thoni公司领导莅临山美股份考察指导

2017年8月23日,高能环境、青岛合能、奥地利Thoni三家公司领导一行五人莅临山美股份考察指导,并与山美股份董事长杨安民、副总经理张元凯、技术总工程师袁海生等领导就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进行了座谈。



 

大家对中国的建筑垃圾资源化技术及市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达成了相当多的共识,愿意加强合作,为中国的建筑垃圾资源化事业贡献力量,为中国的美好环境建设共同努力。



 

来访客人还在山美股份副总经理张元凯、总经理助理刘文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山美股份的生产车间,重点了解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设备的生产情况,包括移动式处理设备,反击式破碎机,轻物质分离器、振动筛等。



 

山美股份作为国内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参与者,将破碎筛分技术应用于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并进行二次技术开发和在该市场具有较多知识产权,也是建筑废弃物资源化运营市场的优秀合作者。

到目前,山美股份已为国内众多建筑废弃物资源化运营企业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先进的成套设备,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山美股份高性能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赢得欧洲客户信赖

2017年6月,山美股份发往欧洲的SMS3000M液压圆锥破碎机和YK振动筛等高性能破碎筛分设备完成现场安装,设备进入试运行阶段。



 

该项目为旧线改造项目,破碎物料为辉绿岩,非常坚硬,极难破碎,原来使用的二破设备产量低、产品粒形差,不能满足客户的生产要求。因此,此次项目改造时,客户选择SMS3000M高性能液压圆锥破碎机担任生产线中的二破重任。

SMS系列产品是结合国际先进技术,具备优越性能的全新系列圆锥破碎机,经其破碎后的产品粒型好、针片状含量低、级配合理,设备配置合理、运转稳定、高产节能,适合破碎坚硬、中等硬度以上的各种矿石和岩石。

▲ 安装中的山美股份SMS3000M高性能液压圆锥破碎机
 

项目改造完成后,产量明显提升,产品粒型也大大改善。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9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