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山美股份参编的工信部行业标准《 建筑垃圾再生砂粉 》编制启动会9月底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山美股份参编的工信部行业标准《 建筑垃圾再生砂粉 》编制启动会9月底召开
 

为使制定标准的内容更加科学,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和代表性,标准编制组希望更多从事该产品研究应用的单位参与。为使标准编制工作顺利完成,2017年9月22日,由山美股份参编的工信部行业标准《建筑垃圾再生砂粉 》编制启动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届时将邀请相关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和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主办,山美股份与高能环境承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 2016 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6﹞152号)文件要求,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负责组织《2016-1372T-JC 建筑垃圾再生砂粉》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

山美股份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中德合资控股企业,是国内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较早的关注和参与者,是将破碎筛分技术较早应用于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并进行二次技术开发和在该市场具有较多知识产权技术的优势者,是建筑废弃物资源化运营市场的优势合作者。
 

国家住建部示范项目

▲ 江苏武进绿和年处理160万吨建筑废弃物循环再利用项目

北京首钢

▲ 年处理100万吨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项目

中城建恒远贵州安顺

▲ 年处理300万吨建筑废弃物绿色循环再利用生产线

中城绿建浙江杭州

▲ 年处理10万吨建筑垃圾资源化再生利用中试项目


▲ 武汉车都环保移动式现场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 北京150吨/小时移动式现场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


▲ 河南 100吨/小时履带移动式现场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


▲ 江苏 100吨/小时履带移动式现场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
 

到目前,山美股份已为国内众多建筑废弃物资源化运营企业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先进的成套设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示范项目最多的企业。

山美股份和国内外知名高校合作,承担了相关国家级项目和课题,比如与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日本东京大学、东京理工大学、德岛大学等成员单位联合承担的中日《基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多路径资源再生混凝土技术与应用》项目;并与同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高校共同研究的“建筑垃圾资源化技术创新与规模化应用”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作为项目主要完成单位,通过“建筑废物资源化与再生建材基础研究及应用技术”项目鉴定。获得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荣誉奖、建筑垃圾管理及资源化利用行业先进企业奖、中国建筑固废行业创新企业奖。参编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比如《机制砂石骨料工厂设计规范》、《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置技术规程》、《建筑垃圾再生砂粉》等,引领行业规范、标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9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