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助阵京张高铁建设,江苏山宝集团PLX1100整形机落户张家口怀来县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助阵京张高铁建设,江苏山宝集团PLX1100整形机落户张家口怀来县

  

近日江苏山宝集团为中铁五局承接制作的PLX1100整形机顺利抵达河北张江口怀来县中铁五局砂石厂,并进行现场安装调试,调试合格后正紧张地服务于京张高铁建设。





 

百年铁路,京张高铁

作为北京冬奥会重点配套交通基础设施的京张高铁建设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全线预计2019年年底通车。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先生主持修建的京张铁路举世闻名。这条铁路也是由中国人自行主持、自行勘察、自行设计、自行施工和自行管理的第一条铁路。一百多年前的京张铁路就以施工难度大、工程质量高震惊海外。而今天,这条新京张铁路同样将带给世人巨大的震撼。



 

狠抓施工质量,严控原材料

为了顺利完成这项“施工难度大、工程质量高”的世纪工程,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狠抓施工质量,在原材料质量控制方面,拿出专项资金对原材料进行第三方检测,防止不合格原材料流入京张高铁工程。并推行全要素溯源管理,要求各参建单位从原材料、作业人员、方案、设备等多方面标识跟踪,实现每一个“单品”全要素可追溯。

整形机现场运行情况

江苏山宝集团生产的PLX系列整形机,转子、腔型设计独特,处理量大、产品粒型优异,是目前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性能高效设备。该系列机型专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跨江跨海大桥提供优质砂石骨料,是机制砂和石料整形的优选设备。

整形机配置要求:

加工物料:花岗岩

处 理 量:150—200t/h

进料粒度:5—31.5mm

出料粒度:0—4.75、4.75—10、

10—16、16—31.5mm


▲ PLX—1100整形机投产后运行情况良好


▲ 石料整形前


▲ 石料整形后
 

设备调试合格成功投产后,无论是成品品质还是粒型都达到了砂石骨料的要求,成功通过各项检测,客户对此表示满意。





 

基础建设是砂石骨料市场的主要需求主体。当前,国家有关政府部门不断发布多项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陆续启动,砂石骨料及破碎装备的用量将大幅增加,砂石骨料行业面临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和走向世界的新机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9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