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苏山宝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塔吉克斯坦的鹅卵石生产线现场直击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塔吉克斯坦的鹅卵石生产线现场直击

  

塔吉克斯坦是位于中亚东南部的内陆国家,西部和北部分别同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接壤,东邻中国新疆,南界阿富汗斯坦。有被冰雪覆盖的帕米尔高原、深邃幽黯的喀拉湖和丰富的矿产资源。同时,塔吉克斯坦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塔吉克斯坦,有一条江苏山宝集团制作安装的鹅卵石破碎筛分生产线。这条鹅卵石生产线自2017年7月安装调试合格后,正在紧张地运作着,推动着塔吉克斯坦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

设备现场直击













 

创造价值

以乳白色为主色调,大红色为点缀的破碎筛分设备在塔吉克斯坦的蓝天白云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喂料、破碎、筛分、输送工作,展露出别样的美。该条生产线以反击破作为主打破碎设备,粒型优异,成品合格率高,设备运行稳定可靠,为客户创造着源源不断的价值,为塔吉克斯坦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着源源不断的优质砂石骨料,也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默默奉献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9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