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爱心托起希望,善举成就梦想中国砂石协会协会副会长、中砂伟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忠参加爱心圆梦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

爱心托起希望,善举成就梦想中国砂石协会协会副会长、中砂伟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忠参加爱心圆梦助学活动

 

近日,在洛阳市八一路马氏企业六楼的会议室里,成功举行了2017爱心圆梦助学活动。中国砂石协会协会副会长、中砂伟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忠、洛阳市社科联副主席蔡幼鹏、原洛阳市人事局局长马克勤、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马荣斌、老城区政协主任李蒙、宣传部石主任、洛阳市洛龙区档案局局长马正标等各界人士出席。举行了洛阳市马援文化研究会2017年第二次理事会、河洛马氏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并为受助的优秀学子发放了爱心助学善款。本届爱心助学圆梦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和马氏宗亲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马万庆会长在大会上发表了致词:通过这样的助学活动,对寒门学子,那种与命运不屈抗争的顽强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将会感动和教育广大河洛马姓后辈,极积向上,克服困难,不断地超越自我,以积极的态度来应对各种挑战,努力追求学业上的提升。



 

马氏家训有言:"千金非宝书为宝,万事 皆空善不空"!

河洛马姓将怀着一颗赤诚之心,以努力承担责任的心态,并始终把这种责任看作是河洛马姓发展的强大动力,去努力、去奋斗、去实践。本次有九县八区的优秀学子,共有二十一人参加,有六名考上重点大学,有十五名贫困学子,共发放奖学金、助学金五万五千六百元。有两个失去双亲的孩子成为研究会共同的孩子,研究会将长期资助。整个会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当马万庆会长在介绍一位失去亲人的孤儿时、当坚强不屈的小男子汉泪满盈眶时,当一个女孩哭着向大会表示感谢时,现场的来宾都留下感动的泪水......因故未能来到现场的马氏宗亲,也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这次爱心助学善举的支持。

“爱心托起希望,善举成就梦想”马氏宗亲是一个有担当、有作为、有爱心的大家庭,秉承先祖马援精神,举办各项活动为家族服务、奉献爱心。自成立以来,研究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河洛马氏宗亲的大力支持,帮贫救困、尊老爱幼用实际行动去传承马氏家族优良的家风,感恩之心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下一代!



 

《河洛马氏企业家俱乐部》马建忠理事长、马荣彬监事长、马万庆会长、马万勇以及马宇轩、马灿生、马利君、马卫兵、马龙桥、马松林等各位副会长、理事们共捐资38.7万元,有这些马氏企业家的加入做坚强后盾,有马氏宗亲的共同努力,马援文化研究会一定会越办越好,一定会发扬光大!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9月2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