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山美股份助力武汉第一条移动式建筑垃圾资源化生产线建成投产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山美股份助力武汉第一条移动式建筑垃圾资源化生产线建成投产

  

山美股份提供全套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武汉市第一条移动式建筑垃圾资源化生产线正式投产。该项目时产150-200吨,成品为再生骨料。因该项目处理的建筑垃圾主要为混凝土块,硬度高,生产出的再料骨料品质好,一部分销往附近建筑工地,替代石子作为建筑材料;另一部分用于生产路沿石、行道砖、透水砖、植草砖、盲道砖等市政建材产品。


▲湖北武汉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项目现场


▲ 再生粗骨料、细骨料

 

山美股份为武汉移动式建筑垃圾资源化生产线提供的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包括PP359轮胎移动反击式破碎站和PP3YK2460轮胎式移动筛分站,还为其配备了永磁除铁器、防尘罩和喷淋装置。其中,永磁除铁器能够将建筑垃圾中的钢筋、螺丝、铁丝等金属物质分拣体外,实现回收利用;防尘罩和喷淋装置可有效减少粉尘的产生量。

武汉市正处于快速发展建设期,新建、改建、扩建和拆除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管网等以及居民装饰装修房屋过程中所产生的建筑垃圾数量巨大。武汉市市长万勇在2016年4月20日听取武汉市建筑垃圾消纳场规划工作汇报时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在消纳工作中变被动为主动,变无序为有序,变包袱为资源,确保做到不占水面、不占绿地、不占基本农田。武汉市将坚持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原则,变垃圾为资源,综合消化建筑垃圾。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9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