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深化战略合作走“产学研”发展道路 —— 江苏山宝到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深化战略合作走“产学研”发展道路 —— 江苏山宝到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10月18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贺烽教授、江苏山宝集团王宇翔董事长及公司管理团队到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受到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姚元君董事长、郭副院长、设计部苏林强部长的接待。



 

双方于2016年8月5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走访调研,是继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的第二次交流学习。





 

双方就建材技术、建材及水泥熟料装备等进行了交流。姚元君董事长就江苏山宝集团的产品研发成果和产品质量控制等与王宇翔董事长进行了沟通,对江苏山宝集团的技术创新成果和“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表示认可。武汉理工大学陈思维博士、梅州市梅盛伟业水泥有限公司马修宾董事长也参与了此次座谈,并对江苏山宝集团的发展和创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0月19日,贺烽教授、王宇翔董事长一行,还到武汉理工大学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同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郭顺生、党委副书记万林波等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下一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武汉理工大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主要科研成果,江苏山宝集团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产品技术创新和应用领域等。江苏山宝集团王宇翔董事长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和寻求合作的迫切愿望,希望能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郭顺生院长表示,武汉理工大学与建材及水泥装备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产学研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并对江苏山宝集团提出的“大型化、智能化、定制化”产品发展方向和“产学研”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会后,在机电工程学院郭顺生院长、宋春生博士、陈思维博士的陪同下,江苏山宝集团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宋春生博士为江苏山宝集团一行介绍了实验室概况、科研设备、科研成果等,王宇翔董事长对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等表示赞赏。双方探讨了各自科研成果转化的领域方向及可行性。








 

本次交流,双方在2016年8月5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就重合作、强互补、促创新等方面达成共识,对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致力于建筑材料新技术的研究,而江苏山宝集团致力于建材行业破碎筛分设备的研发,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创造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10月2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