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山美股份与欧洲装修垃圾处理专家探讨中国装修垃圾资源化方案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山美股份与欧洲装修垃圾处理专家探讨中国装修垃圾资源化方案

  

2017年11月6日,山美股份董事长杨安民、总经理助理刘文林接待了来访的欧洲装修垃圾处理专家代表,该专家所在的机构已经在国外有成功的装修垃圾处理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双方就中国装修垃圾的资源化利用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将在长三角地区首先开始合作给用户建设适合于中国装修垃圾的处理生产线。

 


▲ 来访专家与山美研究中国装修垃圾处理


▲ 来访专家参观山美股份生产车间
 

山美股份作为行业内中德合资控股企业,是国内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较早的关注和参与者,是将破碎筛分技术最早应用于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并进行二次技术开发和在该市场具有较多知识产权技术的优势者,是建筑废弃物资源化运营市场的优势合作者。

到目前,山美股份已为国内众多建筑废弃物资源化运营企业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先进的成套设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示范项目最多的企业。参编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比如《机制砂石骨料工厂设计规范》、《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置技术规程》、《建筑垃圾再生砂粉》等,引领行业规范、标准。


▲ 浙江金华中天集团年处理100万吨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


▲ 国家住建部示范项目江苏武进绿和年处理160万吨建筑废弃物循环再利用项目


▲ 北京首钢年处理100万吨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项目


▲ 中城建恒远  贵州安顺年处理300万吨建筑废弃物绿色循环再利用生产线


▲ 中城绿建浙江杭州年处理10万吨建筑垃圾资源化再生利用中试项目


▲ 北京 150吨/小时移动式现场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


▲ 武汉车都环保移动式现场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 河南 100吨/小时履带移动式现场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


▲ 江苏 100吨/小时履带移动式现场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12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