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鑫金山助力太阳石集团年产1000万吨精品骨料生产线成功上线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鑫金山助力太阳石集团年产1000万吨精品骨料生产线成功上线

 

根据太阳石集团的矿区情况和需求,本着“资源利用集约化、开采方式科学化、生产工艺环保化”的生产原则,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太阳石集团量身定制了年产1000万吨的精品环保砂石骨料生产线。该项目正式投产后,将创造更多的效益,为河南乃至全国的市场源源不断供给精品骨料。



 

鑫金山针对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成功地研制出新型、高效、节能的精品砂石生产线。该生产线生产工艺先进,产品性能稳定。所产骨料粒度均匀、抗压强度大,石粉量少,可有效地提高混凝土的强度。

经相关检测显示由鑫金山砂石骨料生产线生产的骨料质量稳定可靠,产品质量优良。其中骨料呈多面体结构、咬合性及力学性能良好,粒度分布合理;配制的混凝土具有空隙率低、高密实、高强度、高耐久性和节能的特点。



 

河南省新乡市太阳石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较大、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水泥熟料、水泥、矿渣粉加工及建筑石料用灰岩开采等多个行业。

鑫金山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倡导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坚持走低污染、良性循环的发展道路,多年来,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成套机制砂石装备生产制造和生产线总包,在“产量、节能、效率”等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在国内已拥有数百条生产线的成功案例。

随着大规模砂石骨料基地不断涌现、砂石骨料生产企业正规化、高效环保节能型生产线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砂石骨料行业发展的“大时代”已经到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3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