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水华建新材公司新购进30台新型环保城市渣土车已全面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水华建新材公司新购进30台新型环保城市渣土车已全面投入使用

 

近期,天水华建新材公司新购进30台新型环保城市渣土车用于装载、运输机制砂石、建筑废料以及工地回填等业务。新型环保城市渣土车的全面投入使用将逐步替代老式渣土车辆,进一步推进天水市渣土车辆的转型升级步伐,引导渣土车辆向绿色化、规范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该环保城市渣土车全部加装伸缩式环保盖,达到了对车厢全面密封,避免以往随地抛洒、遗漏等不良的现象。该车还采用新型的加强、加厚车架,U型结构货箱、电动门窗、中央门锁、弹簧座椅、可自动调节的双回路全气动刹车、GPS锁车装置等。



 

针对装卸过程中车身沾染的砂石,将通过全自动化车辆冲洗台进行及时冲洗,确保运输途中车身干净、整洁。



 

该车辆绿色环保、安全舒适、智能可靠,将从根本上解决道路抛洒、扬尘等问题,极大地改善城乡卫生环境状况。新型环保城市渣土车的全面投入使用将逐步替代老式渣土车辆,进一步推进天水市渣土车辆的转型升级步伐,引导渣土车辆向绿色化、规范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4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