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郑州一帆助力上海150t/h建筑垃圾再生骨料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郑州一帆助力上海150t/h建筑垃圾再生骨料项目

 

上海,中国第一大城市,又称上海滩,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中国国家中心城市,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在这个寸土寸金金的地方,大量的建筑垃圾堆放无疑是在浪费土地资源,也会对城市环境造成污染。郑州一帆助力上海150t/h建筑垃圾再生骨料项目。



 

今天要介绍的这个项目位于上海闵行区,闵行区位于整个上海的地域腹部,是上海市主要的对外交通枢纽。该条时产150吨的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主要用于建筑垃圾回收利用项目。在城市化进程中,基础建设不断增加的同时也给城市带来了大量的建筑垃圾,而不合理的堆放处理让这闵行区面临着环境污染、土地资源浪费的困扰,这块被放错了位置的“黄金“,在郑州一帆移动破碎站的加工下,完成蜕变,被用于混凝土搅拌站。如今的混凝土搅拌站已经变身成为建筑垃圾再生工厂,目前已经拥有将建筑垃圾转换为再生混凝土、再生砂浆、再生墙砖、再生透水砖、再生夹心保温砌块、整体房屋、等多种产品的技术,这些产品种类多、质量高、成本低,在市场中无疑是竞争力最强的一个品类。




上海建筑垃圾回收利用现场图
 

加工物料:混凝土和混凝土梁柱

生产能力:150t/h

进料粒度:0-600mm

成品粒度:0-10mm、10-20mm、20-40mm

应用领域:混凝土搅拌站

设 备:移动颚式破碎机、移动反击式破碎筛分站

该项目中,配备了移动颚式破碎机和移动反击式破碎筛分站等设备,组成了从物料破碎到产品分级的一整套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物料破碎加工后,最终生产出0-10mm、10-20mm、20-40mm的建筑骨料,用于混凝土搅拌站。

 


现场成品料粒型图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4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