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国矿业联合会会长彭齐鸣一行到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中国矿业联合会会长彭齐鸣一行到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4月9日上午,中国矿业联合会会长彭齐鸣、高级资政副主任蒋承菘一行前往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浙江省矿业协会会长潘圣明,湖州市矿治办主任、湖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龚西征,湖州市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严安成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新开元展厅参观






考察团在新开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彭齐鸣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开元展厅,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中,蒋承菘主任认为新开元在科技化、专业化、标准化方面已经领先行业,产业链的延伸也会进一步提高资源附加值,新开元未来要打造成为科研技术中心,实现经验和技术的跨区域发展;彭齐鸣会长指出,要将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置于生态环境的整个体系之中,绿色矿业使生活更美好,矿山可以再造绿水青山,改造更宜居的环境,这为新开元未来发展提供新思路。

对于今后工作,新开元要提高资源利用率,加快对外技术服务的步伐,同时要向国内外展示绿色矿业的发展成果,重塑矿山形象。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4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