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河南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到瑞德宝尔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河南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到瑞德宝尔参观调研

 

4月27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在投资二处处长黄芮、焦作市国土局总规划师靳小婷、焦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增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陕西瑞德宝尔投资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董事长林源、建材公司总经理张护昌、矿山公司总经理杨元喜陪同参观。





 

靳主任一行深入了解了矿山规划、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及新技术、新能源的应用和创新等方面。林源就企业及矿山的基本情况、砂石产业的规划发展、新技术的创新应用等问题,与参观人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林源就公司环保事业发展同与会人员做了分享。基于“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瑞德宝尔在环保道路上从未止步。

首先表现在矿山选址问题,基于“独立山头,避开风景区、迎面坡、重要河流”的依据,瑞德宝尔选择黄柏峪矿山,这种选择标准现已成为陕西省砂石行业矿山选址的典范。

其次,瑞德宝尔强调植被覆盖率的提升,每年举行植树活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林源相信十年后的黄柏峪矿山将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瑞德宝尔人也将成为绿色环保事业的终身践行者。

同时,瑞德宝尔投入大量资金做好安全除尘工作,从传统集中除尘到目前分布式除尘,林源表示瑞德宝尔坚决不让灰尘积累,坚决不做面子工程,致力于发展环保事业。



 

座谈期间,靳主任对瑞德宝尔在砂石行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瑞德宝尔作为中国砂石行业的领先者更好地为砂石行业绿色发展做出表率。

林源表示,五年后要实现矿山无人化,使生产稳定性、可靠性、科学性得到大幅提高, 改变砂石行业需要依靠丰富劳动力生产的现状。同时希望砂石行业能够实现“知识共享”,希望能与砂石同行携手发展,通过强大自身企业力量,淘汰非法、无规模砂石企业,使砂石行业能够集约化、规范化生产,这对中国生态环保事业具有重大意义。


瑞德宝尔将致力于高标准砂石矿山的规划、开发、设计、运营管理,长期从事大型露天矿山开采工程施工,致力成为“全球卓越的砂石产业工业化专家”,以“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努力改变中国砂石行业落后面貌,打造节能、低碳、安全、环保的绿色矿山,服务城市建设,为中国砂石产业转型升级探明方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5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