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年产百万吨碎石生产线,黎明重工助力非洲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年产百万吨碎石生产线,黎明重工助力非洲基础设施建设



 

津巴布韦,是非洲南部地区矿产和自然资源都较为丰富的工业化国家,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型投资者参与这片沃土的建设中来。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此项目,主要是生产当地基建中公路、铁路、市政工程的混凝土用料。

1.方案设计

加工物料:花岗岩

产量:时产120吨,年产百万吨

应用领域:混凝土骨料,公路、铁路、市政工程等基础用料

设备配置:GZD振动给料机、PE颚式破碎机、PF反击式破碎机、3YZS振动筛

2工艺流程

第一阶段:用料为混合料,生产0-40mm的骨料主要用于路基建设。

第二阶段:主要生产混凝土级配骨料,用于大规模的公路建设:花岗岩原料经振动给料机输送到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破碎粒度为120mm的骨料,紧接着进入二道反击破碎线,破碎为小于60mm的料,经由振动筛筛分后,其大于40mm和小于60mm的成品,则要二次进反击式破碎机破碎,最终生产出客户要求的成品骨料0-5mm、5-20mm、20-40mm的规格。



 

3设备安装

PE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用于各种矿岩石破碎的首道工序,可将抗压强度不高于320MPa的各种矿石一次性加工至中等粒度,常与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等一起构成整套砂石生产线,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电力、水利、交通等领域。

PE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能处理边长不超过500mm、抗压强度不超过350MPa的各种粗、中、细物料(花岗岩、石灰石、混凝土等),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破碎、铁路、高速公路和建筑行业人工砂石料的生产。

4现场设计图







 

2017年12月,黎明重工年产百万生产线在津巴布韦正式投产。破碎后的砂石骨料的粒型满足了公路建设要求。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5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