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天水华建全力助推扶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2   浏览次数:

天水华建全力助推扶贫攻坚工作

 

2018年8月20日下午,甘肃省天水市伯阳镇党委书记叶永明、镇长张彤文、党委副书记王平一行来到天水华建新材公司,主要就伯阳镇扶贫攻坚工作与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常务副总经理缑建荣开展座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南集村至G310便道产业扶贫路的修建,征地工作由乡镇主导,天水华建新材公司积极配合。



 

双方主要针对产业扶贫路的修筑、扶贫资金入股两项事宜进行商讨。通过协商,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南集村至G310便道产业扶贫路的修建,征地工作由乡镇主导,华建新材公司积极配合。


伯阳镇党委书记叶永明


天水华建新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
 

此外,双方还就伯阳镇扶贫资金入股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华建新材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依法合规用好该笔资金,确保资金安全,保证收益率,全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天水华建新材公司作为伯阳镇驻镇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长期以来关注并支持伯阳镇扶贫攻坚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与义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多渠道、多领域、深层次地帮扶伯阳镇贫困村民。

2011年初,在建设南集采石场的过程中,该公司了解到当地村民因南集便桥年久失修,给村民出行和子女上学造成极大困难,天水华建新材公司捐资100余万元改造南集桥,新南集桥于2011年7月1日通车。

2017年,公司还出资约800万元修建了G310线伯阳至社棠工业园产业扶贫路,目前道路已具备通车条件,缩短了伯阳镇至社棠镇的距离,为周边百姓的出行提供便利。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8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