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泉工设备助力印度政府“河流复苏”项目指定砖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泉工设备助力印度政府“河流复苏”项目指定砖

 

日前,位于印度粉红之城斋普尔城市的Marudhar集团传来信息,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生产的路面砖已通过印度前三大集团塔塔的严格检验,将作为政府“河流复苏”项目的指定砖。



 

在过去的30~40年间,快速的城市化进程,再加上河流地区及其集水区的猖獗侵占,以及污水、工业废水和固体废物的倾倒,斋普尔这条曾经的原始河流变成了肮脏发臭之地。据悉,该项目将负责对170万吨污染水的处理。



 

据Marudhar集团的Sandeep先生介绍,泉工策尼特生产了路面砖和路沿石。路面砖表面平滑,砖的密实度高。通过塔塔集团验收,此外,厂内正在新建简易的蒸养系统,用于进一步提高砖的质量。





 

泉工机械这次这印度的应用是中国砂石行业“走出去”的一个典型,随着“一带一路”倡议被原来越多国家认可、参与,中国砂石行业将在海外取得更大收获。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9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