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山美股份欧洲员工勇攀欧洲第一峰-厄尔布鲁士峰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山美股份欧洲员工勇攀欧洲第一峰-厄尔布鲁士峰

 

为了加强核心团队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丰富企业文化,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员工组织开展了攀登欧洲第一峰-厄尔布鲁士峰的活动。虽然历经千辛万苦,但最终成功登顶厄尔布鲁士峰,他们是砂石行业精神的传递者,是砂石人的骄傲!正如他们展现出来的不畏艰辛的精神一样,砂石人也在向世界展示着自己的能力,不断自我超越,勇攀高峰。












攀登过程



历经艰辛后看到的美景
 

付出总有回报,山美股份欧洲员工历经艰辛,收获的是登顶的喜悦与骄傲;山美股份不断自我超越,追求更高产品品质与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收获的是客户的满意与赞赏。

厄尔布鲁士峰

厄尔布鲁士峰是欧洲第一高峰,位于俄罗斯西南部(大高加索山脉),属于高加索山系的大高加索山脉的博科沃伊支脉,是死火山,海拔5642米,离格鲁吉亚近。厄尔布鲁士山北偏东65公里处为俄罗斯的Kislovodsk城,南面20公里处为格鲁吉亚的Caucasus地区。北纬43°21′、东经42°26′。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0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