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甘肃华建新材将打造500亿元的以砂石骨料为主的绿色建材企业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甘肃华建新材将打造500亿元的以砂石骨料为主的绿色建材企业

 

日前,据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介绍:公司将进一步按照中长期战略规划,力争在2020年进行IPO申报,成为国内A股市场绿色建材砂石骨料细分市场的第一股,五年内成为营业收入过百亿元、十五年内过500亿元的以砂石骨料为主业的绿色建材企业。

2018年11月5日,全国政协常委、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一行来到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甘肃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晓安,省政协委员、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汤澜,省政协委员、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安管理学院院长苏孜,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李文瑞,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兴科,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史大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市金融办主任杨帆,人民银行天水支行行长高怀璧等陪同调研。



 

华建新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介绍到:

华建公司不断强化内控管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高规范化运作水平,于2018年10月29日正式创立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将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华建公司将进一步按照中长期战略规划,率先在兰州、安徽、海南等地建立子公司,将华建模式在其他地区快速复制,不断培养新的经济增长点。

华建公司将搭上中国证监会“即报即审、审过即发”政策的快车,力争在2020年进行IPO申报,成为国内A股市场绿色建材砂石骨料细分市场的第一股,五年内成为营业收入过百亿元、十五年内过500亿元的以砂石骨料为主业的绿色建材企业。



 

缑海荣表示:在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发展的背景下,华建新材公司将时不我待,与时俱进,绿色发展,高效输出。





 

听取汇报后,郝远主席对华建新材公司当前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并作出重要指示:各有关部门要下足功夫,主动服务,将华建新材公司作为天水市支柱性企业来对待,在政策上予以大力扶持,尽可能多地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各有关部门也将加大行业整治力度,对于传统、粗放、落后的企业进行整顿,适当抬高行业准入门槛,促使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工业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0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