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到丰宁鑫源矿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到丰宁鑫源矿业调研

 

2018年1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副司长苗治民一行到丰宁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工信部丰宁挂职副县长高萍、县工信局局长刘继武陪同调研。丰宁鑫源矿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文俭、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型材料部负责人鲍艳华进行接待。



 

张文俭分别从公司生产能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安全生产、绿色矿山建设、尾矿综合利用、对口扶贫、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文俭表示:鑫源矿业以矿山无废无尾排放和资源高度利用为目标,以“甘当固体废物的终结者,愿做绿水青山的创造人”为理念,努力打造尾矿综合利用产业链,实现以“砂石骨料、微晶发泡板材、矿物质肥”为核心的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集团。







 

工信部一行表示:尾矿综合利用项目正是由工信部主抓的产业及项目,工信部将给予政策上的支持及指导,并引导和介绍相关科研院所与鑫源矿业进行对接。同时指出,鑫源矿业有着丰富的尾矿资源,这是建筑行业里不可或缺的原材料,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鑫源矿业要利用好这些资源,融入现代高端科技、引进智能化设施,实现变废为宝,创造更多的经济与社会价值。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