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邢台蕴鼎建材各项指标满足超低排放要求,污染天气可正常生产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邢台蕴鼎建材各项指标满足超低排放要求,污染天气可正常生产

 

日前,据河北电视台报道,邢台县蕴鼎建材有限公司各项指标满足超低排放要求,可在污染天气及“错峰生产”条件下正常生产。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作为邢台县的重点项目——邢台县蕴鼎建材示范园项目建设取得了快速发展,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投入3亿元,已经建成一条年产200万吨精品骨料生产线、2条年产80万立方混凝土生产线,园区内科技研发区、职工生活区、职工休闲区、绿化美化、专用路建设、园区景观、供水供电等工程。二期投入2亿元,分别建设两条年产600万吨精品骨料生产线和2条年产270万立方混凝土生产线,目前进入试车联动阶段。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产精品骨料800万吨、高性能混凝土350万立方生产规模,其规模和产能在邢台市位居第一,在河北省位居先进位次。



 

由邢台县蕴鼎建材和中国新型建材设计院共同打造的新型建材示范园项目,利用其独特的资源区位优势,按照集约集聚、绿色高效原则,在资源开采、生产工艺、园区布局、厂区环境、经营管理等方面汲取业内先进理念和技术,现已形成矿山开采砂石骨料、超细石粉、湿拌砂浆、商砼生产“五位一体”的生产模式,后期还将相继推出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用新型建材、PC构件、3D打印建筑及高端CaCO₃产品等项目。努力打造国内全产业链资源高效绿色利用的示范工程。该项目将砂石骨料超细石粉生产与商砼生产工艺有机结合,开行业先河,获“机制砂石骨料与混凝土一体化示范基地”称号。通过优化工艺路线、先进技术装备的应用和综合治理努力打造行业绿色生产的示范园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