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世邦与国际名企全面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世邦与国际名企全面深化合作

 

在本届宝马展中,世邦集团可谓是E6馆耀眼的明星,“百人办公”的展馆形式是创新与智造的结晶,百名工作人员在宝马展现场办公,巨型LED滚动播放着全尺寸宣传视频,其团队协作的服务品质更加直观地展现在参展人员面前。据中国砂石协会讯,11月28日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德国西门子股份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河南航源建材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新产品发布会。





 

自上海宝马展举办以来,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邦集团”)已连续多届出现在bauma CHINA的舞台,每一次的出现,都是值得纪念的蜕变,发布的多项新产品一直深受客户喜爱,全面展示“中国智造”的神奇魅力。



 

据中砂协讯,11月28日,世邦集团携手最新研发的VU-300塔楼式骨料优化系统新产品亮相2018上海宝马展的现场。VU-300塔楼式骨料优化系统是世邦集团根据市场对高品质机制砂的需求,以“高品质、高效、环保、集约化”为设计理念,推出的一款更高效的塔楼式干法制砂系统。适用于各种软、硬石料的制砂生产作业,如各种骨料及骨料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低值的石子、石屑等。





 

世邦集团与德国西门子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

德国西门子(SIEMENS)股份有限公司是欧洲最大的电器电子公司,是自动化与驱动技术工业业务领域巨头之一,也是世界排名第四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世邦集团自2010年与西门子集团开展合作,业务从年100万升至年6000万。目前,世邦集团核心产品圆锥破标配为西门子电机(进口),其他部分品牌标配西门子贝得电机。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从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决定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世邦集团与葛洲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葛洲坝集团与世邦集团在砂石骨料项目投资方面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建立集项目信息收集、研判、投资、设计、设备、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面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砂石骨料的商业模式设计、技术装备升级、绿色矿山理念、衍生经济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在本次合作中强调,中国的砂石骨料装备工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大型央企和砂石骨料装备企业的战略合作是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希望两边企业精诚合作,使得我们国家的砂石骨料和装备行业能发展的更快更好!

与河南航源建材有限公司签约

本次世邦集团与河南航源建材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绿色建材综合产业园项目占地270亩,总投资5.4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8亿元,二期投资2.6亿元,由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提供一期项目所需设备,其中主机设备、辅机设备8600万元,皮带设备2000万元,环保设备1500万元,合计设备投资1.21亿元。相信在双方精诚合作下,该项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并对两大集团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助力双方发展再攀新高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