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专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鑫金山亮相宝马展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专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鑫金山亮相宝马展

 

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携4000t/h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模型亮相此次展会,以“绿色环保、高效节能、智能集控”的产品创新设计,吸引了众多的新闻媒体和参观者前来交流、洽谈。









 

许多来自国内外的客商对鑫金山的展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围着展位上的设备工艺模型,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咨询并索要相关的产品资料。



 

“共创金山银山,共享绿水青山”不仅是鑫金山的经营战略,也是经营理念和使命。



 

鑫金山坚持以科技引领未来,以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和省级科技研发中心”的创新和示范作用,集中优势科研资源,持续研发符合建设绿色矿山企业要求的高性能砂石骨料机械装备。





 

在国家实施环保攻坚战和产业发展政策不断调整的今天,建设符合生态文明的绿色矿山企业已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这也为砂石骨料机械设备的发展提供了重大战略机遇,抓住并充分利用这一历史机遇,是实现鑫金山做大做强的不二之选。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