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智造愿景,纵横大观——龙粤环保亮相bauma CHINA 2018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智造愿景,纵横大观——龙粤环保亮相bauma CHINA 2018

 

baumaCHINA作为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广州龙粤环保以专业成就品质,以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精神,向国内外新老客户呈现高效的污水处理设备以及其先进的处理工艺,吸引了众多客商参观洽谈。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参观龙粤环保展位
 

展位现场火爆

前来咨询洽淡的客商云集,现场十分火爆。













 

广州市龙粤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泥渣物料深度脱水处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安装,工程调试及水处理化学品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各类选矿厂浮选或磁选的尾浆处理与污水处理再循环使用,陶瓷原料加工污水处理与回用,洗沙尾泥污水处理,城建打桩污泥处理,各类企业的泥浆水,污水处理等。龙粤环保公司自主研发的成套污泥污水处理设备,带式压滤机,带式浓缩压滤机,泥浆脱水机,植物压渣脱水机等。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2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