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门永鑫石场荣获2018年广东省绿色矿山称号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江门永鑫石场荣获2018年广东省绿色矿山称号

 

日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公布广东省第二批绿色矿山名单,其中,江门市新会区大泽永鑫石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江门市新会区大泽永鑫石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江门永鑫石业创建于2003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格秉承“安全为天,绿色为本”的办矿方针,坚持“荒地不裸露,尘土不飞扬,污水不横流,环境不破坏”的办矿理念,在绿色矿山建设及生产过程中,认真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自身实际,从专业系统规划、开采规范化、生产工艺环保化、企业管理标准化、矿山建设生态化、矿区村组和谐化六大方面着手,把矿山建设成为安全绿色的花园式矿山。该公司为港珠澳大桥、铁路道砟等珠三角重点工程供应砂石料。
 

  
 

  
 

从矿山类型来看,今年入围的100座矿山中共有采石场60个,非金属8个(非金属即非金属固体矿山(非采石场)简称),金属3个,矿泉水14个,地热15个。
 

  广东省第二批绿色矿山名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