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不畏艰辛,敢于担当——记鑫金山售后服务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不畏艰辛,敢于担当——记鑫金山售后服务团队

 

当前,我国部分新建砂石骨料生产线都选在大山深处,尤其是初期,交通不便,条件艰苦,砂石装备企业售后服务人员付出的艰辛、洒下的汗水、面临的困难都是无法想象的。

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就有这样一个售后服务团队——他们在能力上优势互补、在工作中和谐相处,负有共同责任目标,精诚协作、通力配合、竭诚奉献。充分展现了砂石人不畏艰辛,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鑫金山公司中标的全国各地的EPC总包工程,按照建设绿色矿山的要求,大多数砂石骨料生产线都选在大山深处,交通不便,条件艰苦,售后服务人员经常都是第一批赶到工程现场,从基建施工到设备进厂、从安装调试再到成功试产,完全是从无到有、从零开始,他们付出的艰辛、洒下的汗水、面临的困难都是无法想象的。



 

在淮北通鸣矿业技改工程施工时,他们只能在每天的检修时间工作,无论天有多热、雨有多大,都要始终坚持,只有在检修时间干完,才不至于耽误业主的生产。有时干上几个通宵也是常有的事,吃饭都是送到现场,蹲在地上,手都来不及洗,匆匆吃完就得开始施工。



 

对特大项目神山长九工程,该售服团队采取多部门协作的方式给予合作方以悉心讲解,特别是遂道里两套设备的安装,由于空间有限,施工相当困难,只能用行车吊装;行车不到时只能用大吨位葫芦吊装,由于和土建同时施工,作业时相互影响相互制约,只能在夜间进行,施工人员的生物钟常常被打破,无法保证正常作息。



 

有时工地上连续降雨二十多天,到处泥泞湿滑,隧道里能见度很差,虽有照明却也因设备、人员等遮挡,视线常常被干扰得看不清,时刻都有发生塌方的危险。潮湿、危险的工作环境,增添了施工难度。面对这样的挑战售服团队毫不畏惧,仍然克服困难和干扰,顺利地完成了安装任务。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