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苏山宝集团荣获“2018年度创新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荣获“2018年度创新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

 

2019年2月20日,江苏省丹阳市高新区召开了2019年高新区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会议对在2018年度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作出显著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

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摘得“2018年度创新发展先进单位”、“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环保工作先进单位”及2018年度“六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继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2019年的企业荣誉库又增添了新瓦。




2018年度创新发展先进单位
 

这个奖项是对江苏山宝集团坚持创新,开拓进取精神的再次印证。江苏山宝集团自成立至今,始终注重以创新引领进步、以创新驱动发展,创新之树硕果累累。近年来,王宇翔董事长提出了“走科技创新专业化发展之路,开智能制造定制化服务之门”、“变观念、促创新、重科技、稳发展”、“科技创新促发展,布局调整再启航”等发展理念,“科技创新”是贯穿江苏山宝集团发展的主旋律。


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生命诚可贵,安全价更高”,江苏山宝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防微杜渐,从制度、管理、实践、整改等各个方面将安全事故扼杀于无形。在每年的“安全生产月”期间,都会开展企业隐患排查治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演练专题、职业健康专题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月活动,在活动中让安全生产思想深入每个员工心中,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江苏山宝集团摘得此项荣誉可谓是实至名归。


2018年度环保工作先进单位
 

江苏山宝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遵守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各部门认真有序开展节能环保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矿山装备制造向智能化、环保化方向发展,促进绿色矿山建设进程有序推进。


2018年度“六强”先进基层党组织
 

江苏山宝集团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江苏山宝集团经营方针和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员工传递了榜样力量,真正做到了“领导班子强、骨干队伍强、服务阵地强、服务载体强、服务机制强、服务业绩强”,已连续两年获得“六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



 

在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江苏山宝集团会继续坚持创新发展、安全发展、环保发展的理念,发挥“六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为丹阳全市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树立榜样、做出贡献。

 

来源:江苏山宝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2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