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数百亿高端砂石装备市场来临!——鑫金山投资2.61亿元扩建厂区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数百亿高端砂石装备市场来临!——鑫金山投资2.61亿元扩建厂区

 

喜逢“二月二,龙抬头”,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扩建项目——智能机械装备厂奠基仪式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鑫金山公司智能装备基地举行。



 

该新厂扩建项目概算总投资2.61亿元,新征建设用地90余亩,将新建四座数字化车间、一座科研楼及附属配套设施,总计建筑面积65173平方米,将购置先进的制造机器人及数控设备100台套,倾力打造“智能制造”新平台。整个工程预计2019年6月建成投产,届时年加工矿山机械的能力达到1000台套,增加的国内生产总值在20亿元以上。


鑫金山公司董事长孙中岩
 

鑫金山公司董事长孙中岩在奠基仪式上指出,鑫金山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为砂石骨料行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以建设绿色矿山为己任,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战略,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组建了院士工作站,成立了山东省技术研发中心,经过十余年的创新发展,鑫金山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标杆企业、全省先进中小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山东省优胜转型企业等。已成为众多央企、国企、大型水泥生产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得到了行业内的充分肯定。



 

目前火爆的砂石骨料市场行情,催生了数以百亿计的高端砂石装备市场需求,鑫金山所产高效节能破碎机及短流程砂石骨料生产线供不应求。在急剧增长的市场需求面前,产能不足已成为鑫金山进一步发展的瓶颈。该项目顺利建成后,鑫金山的供需矛盾将得到较大缓解。

来源:鑫金山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3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