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誉鼎力&茂鑫矿业3000t/h砂石骨料生产线EPC总承包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中誉鼎力&茂鑫矿业3000t/h砂石骨料生产线EPC总承包项目成功签约!

 

3月22日下午,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茂鑫矿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共同打造井陉县茂鑫矿业有限公司3000t/h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该项目预计占地100余亩,资金投入过亿元。

该生产线设计简介:

1、可以实现旺季满负荷生产以及18台车辆同时装载的能力。淡季单线启动,台时1500吨。在工艺布局及控制系统上可以实现灵活切换,适量生产、节约能耗。

2、在所有的落料点、可能扬尘点配套了除尘设备,共计39台,约占总项目投资的25%。成品料直接进入钢板仓内,实现所有成品不落地、不露天,无尘装车。所有可能扬尘点全封闭,可能扬尘点零露天作业,预计约占总项目投资的20%。

3、生产线将应用中誉鼎力研发的智能矿山生产管理系统。



 

井陉县政协主席毕元明,井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彦廷,井陉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永旭,井陉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宏,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治民、副总经理张永臣,中誉鼎力河北服务中心总经理胡震森、品牌服务中心总监徐浩,茂鑫矿业有限公司股东——河北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邢建勇,河北中红集团董事长李力,北京中会人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仁录,茂鑫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毕玉江、副总经理冯海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治民在致辞中表示,今天这个仪式,标志着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中誉鼎力有信心会把茂鑫矿业时产3000吨生产线建成当地环保生产线标杆。项目各部门次日就会进入工地开始前期各项工作。中誉鼎力作为项目的EPC总承包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优质、环保、智能的项目呈现在大家面前。

来源:中誉鼎力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3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