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南昌矿机携手江西理工大学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南昌矿机携手江西理工大学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2019年4月11日,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和江西理工大学签署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同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学院院长黄鹏鹏、机械工程系主任唐军,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敏、人力资源总监漆望平等出席本次仪式。期间,双方对砂石骨料、金属矿山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探讨。机电学院院长黄鹏鹏表示,一直都非常希望与业界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实现产学联动。



 

此次南昌矿机与江西理工大学校外就业实习基地的落地,意在为公司注入新鲜的力量,通过引进优秀的在校生,建立南昌矿机人才数据库,推动企业的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同时,南昌矿机也为实习生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工作平台,提升大学生实践经验和就业技能。

建立大学生“校外就业实习基地”,获得了南昌矿机公司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今后,作为江西理工大学的就业实习基地,南昌矿机将和江西理工大学紧密联系、长期合作,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议交流


工厂参观

来源:南昌矿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