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泉工股份荣获法国巴黎国际发明技术金奖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泉工股份荣获法国巴黎国际发明技术金奖

 

4月27日—5月8日,第118届巴黎国际发明展览会在法国巴黎市凡尔赛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会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542项发明项目参加。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智能移动式免托板多层生产砌块成型机设备”,在众多参评发明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一种智能移动式免托板多层生产砌块成型机设备”是泉工股份在收购德国策尼特之后,中德两国技术融合碰撞的结晶,在此项发明基础上生产的策尼特940移动式免托板砌块成型机,突破了传统砖机依赖托板制砖的窠臼,不仅可以生产多种大尺寸、非标准的混凝土砌块产品,同时由于减少了振动力在托板上的损耗,其产品质量也更加优秀。



 

巴黎国际发明展览会创办于1901年,历史悠久,由法国发明者与制造者协会、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国际发明FIRI组织、发明家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主办,每年在巴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一次。该展览会的规模很大,内容丰富,展期较长,影响广泛,每年都有40多万人次参观。

来源:泉工机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5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