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上海市奉贤区政协副主席等领导一行到山美股份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上海市奉贤区政协副主席等领导一行到山美股份调研

 

近日,上海市奉贤区政协副主席吴梅带领区、镇和园区等有关领导一行到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山美股份董事长杨安民、常务副总张元凯表示欢迎。本次调研是奉贤区“招商月”系列活动之一,调研组走访优秀企业代表,山美股份作为区领导首选调研的企业,体现了企业取得的成绩获得了认可。

调研组领导包括上海市奉贤区政协副主席吴梅、青村镇党委副书记何文浩、青村镇副镇长蒋秋平、党群办主任李莉、经发科科长赵华、以及园区书记主任张强等。



 

山美股份董事长杨安民、常务副总经理张元凯介绍了山美公司近几年取得的业绩及今后企业发展的规划。期间还介绍及展示了已建成的省会级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示范生产线,企业取得的各项荣誉包括国家级科技进步二等奖等。



 

吴副主席称赞山美股份在行业和领域内取得的辉煌成绩,惊喜“想不到这次走访发现我们区有如此好的企业存在”,鼓励山美股份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会上,吴副主席支持并推荐山美申报“上海工匠”,继续发扬工匠精神。

会上,镇党委何文浩书记也仔细询问了公司近期正在申报的项目,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各类政府扶持项目。



 

来源:山美股​份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8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